屋頂上的貓 是將近十年來的夢想,
也許太另類,現在才實現。
想法上很實際,廚藝及花藝設計,裝置陳列。
是多年的工作學習,
我們很努力且有目標的在往前走。

Google Translate

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052.都是為了愛~

我在花市血拼


新娘她說~
我知道太突然了、我人在國外,
過兩天我要結婚了,
因為母親過逝了、
我想棒花有紀念母親和告慰幸福喜悅~

這是今年排名第二名、非接不可的案子,
第一名是癌症媽媽帶著兒子到屋頂上的貓用餐  做為環島的最後一站...
都是為了愛~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