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頂上的貓 是將近十年來的夢想,
也許太另類,現在才實現。
想法上很實際,廚藝及花藝設計,裝置陳列。
是多年的工作學習,
我們很努力且有目標的在往前走。

Google Translate

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

142.2016年份預約日.




屋頂上的貓私廚~
其實我這一年來就像一隻煩躁的大貓

完全無法優雅的在廚枱上漫步、利爪常伸向最親密的人和自己⋯
一年一度的訂位即將到來

往常我會很明確的規劃明年的生活籃圖和私廚訂位
我已經思考了許久、想多些收入在體力可以負擔的了的狀態之下
然後面對過多的理想和堅持

偶爾~會後悔為什麼多了個招待所
錯過了每一次來拜訪的朋友們餐桌上的有趣話題
幾乎每次的送禮後的謝謝我都是心虛的
因為真的沒能好好招呼大家、只是把食物料理好
我和胖胖希望可以再試試
明年的訂位會再減少單價會調整
不追求量而是質
多些時間學習和生活
2016的訂位日是6/1早上9:00起
謝謝照顧..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 則留言:

  1. 等了快一年, 特別在手邊的行事曆, 手機的行事曆記上要訂位這件事...6/1/2015上午開始打到晚上, 一直打到6/2/2015..整天電話不是關機就是暫時不接聽電話...這比訂米其林的餐廳還難..真是令人沮喪!

    回覆刪除